Corolla Altis/Sport/Cross Club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7864|回復: 0

第四季國內導入,Toyota新一代Auris澳規版預告亮相

[複製鏈接]

2310

主題

2萬

帖子

5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643
發表於 2018-3-6 00: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news.u-car.com.tw/article/40880

2018日內瓦車展:第四季國內導入,Toyota新一代Auris澳規版預告亮相

陳慶峰、張旭 撰文

和泰汽車於2018年2月22日舉行新春記者會中,曾預告將在第四季導入Toyota新一代Auris車系,而在2月26日,Toyota澳洲媒體網站便首度釋出了新車預告,表示新一代Corolla掀背版將在2018日內瓦車展首演。實際上,澳洲市場所販售的Corolla掀背版即為Auris車系,主要在於車型名稱的差異性,而透過新一代Auris澳規版的揭示,亦可預覽未來國內將導入的車型輪廓及規格。



Toyota澳洲媒體網站日前首度釋出大改款Auris局部造型,預告新車將會在瑞士日內瓦車展進行全球首演。

外觀首度「側露」,類Coupe年輕化線條藏不住

原廠在新聞訊息中,並未透露關於新一代Auris車系的相關規格,僅表示其將擁有更為動感的外觀造型設計,而透過原廠先行釋出的預告圖中,可以發現新一代Auris車系將具備更為流線的車側造型,並利用向車尾揚起的窗框線條,塑造出類似Coupe車型的視覺印象,且將導入時下流行的雙色外觀,創造更為年輕化的外觀風格。



第3代Auris在外觀上會比現行款更為流線,塑造出類似Coupe車型的視覺印象。(圖為第2代Auris)

採全新TNGA模組化平臺,油耗、操控表現可望更出色

根據海外媒體的訊息顯示,新一代Auris車系將採用TNGA模組化底盤架構,藉由輕量化及高剛性的底盤配置,賦予其更出色的油耗及操控表現。同時在動力配置上,新一代Auris車系也將延續1.2升四缸直噴渦輪動力,油電混合動力車型將改採配置於現行Prius車系的新世代THS II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提供更為出色的油耗表現。



動力系統部分,第3代Auris車系主要搭載的通用動力系統,將以C-HR搭載的1.2剛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以及第4代Prius搭載的Hybrid系統做為主力。

3月6日展前發表,U-CAR密切追蹤

另外,Toyota也預計會於第88屆日內瓦車展中,展出包括純電動概念車、燃料電池車、自動駕駛與AI人工智慧科技等技術發展的進程。而有關大改款第3代Auris的相關消息,Toyota官方預定會於瑞士時間3月6日9點45分(臺灣時間3月6日下午4點45分),進行日內瓦車展展前記者會,U-CAR仍會持續追蹤,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orolla Cross Sport Altis Club

GMT+8, 2024-3-29 02:21 , Processed in 0.018784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