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lla Altis/Sport/Cross Club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9099|回復: 3

延續歷代英國製造血統,第3代Auris將由英國產線生產

[複製鏈接]

2310

主題

2萬

帖子

5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643
發表於 2018-3-6 00: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news.u-car.com.tw/article/40931

延續歷代英國製造血統,Toyota第3代Auris將由英國產線生產

高啟元 撰文

Toyota第3代Auris將在2018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Toyota歐洲為了強化英國德比郡Burnaston產線的競爭力,宣布全新第3代Auris將由此產線進行生產,而大部分的引擎則由位於北威爾斯Deeside 的工廠供應。



Toyota第3代Auris將由英國德比郡Burnaston產線生產。

事實上在2017年時,Toyota便已投資2.4億英鎊於英國德比郡Burnaston產線,進行設備、技術、系統的升級,以便生產使用TNGA底盤平臺的車款。Toyota歐洲總裁兼執行長Johan van Zyl 表示,集團會盡力確保英國方面營運的競爭力,讓英國成為歐洲業務中的領先製造中心。英國德比郡Burnaston產線過去即是Toyota Auris的主要產線之一,第1代與第2代的Auris皆由此產線生產,因此這次Toyota歐洲宣布第3代將由英國德比郡Burnaston產線生產,其實並不令人感到意外。



第1代與第2代的Auris皆由Toyota英國德比郡Burnaston產線生產。(圖為第2代Auris)

值得注意的是,在集團資金挹注之下,導入生產TNGA底盤平臺的設備與技術的英國德比郡Burnaston產線,生產力與競爭力大幅提升,U-CAR推測未來此產線可能會生產其他使用TNGA底盤平臺的車款。



導入生產TNGA底盤平臺的設備與技術後,英國德比郡Burnaston產線的生產力大幅提升。

雖然工廠生產流程與品質有車廠一律的標準,但部分消費者對於車輛產地仍有一些既定印象,認為先進國家生產的車輛品質較好,英國生產製造對於未來將在第四季首度引進國內的第3代Auris車系,相信將有著加分作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10

主題

2萬

帖子

5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643
 樓主| 發表於 2018-3-6 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這個新聞
我第一個想到的不是台灣的Auris是否會是英國製

而是台灣的產線靜悄悄的
完全沒有升級TNGA的消息

隨著新世代車款一一換裝TNGA底盤
台灣產線的主力Altis即將改款12代
也應是TNGA底盤

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台灣偷偷升級TNGA都不說?
這沒道理啊!

台灣以後只生產Vios/Yaris/Sienta?
這樣產量不只減半而已
難道要停產嗎?

還是台灣要當Vios/Yaris/Sienta生產基地
像現在外銷Altis這樣外銷Sienta呢?
希望是這樣啦...

但是不能生產中階車嗎?
這都是低階車耶...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41

帖子

1480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480
發表於 2018-3-6 08:16 | 顯示全部樓層
TNGA platform 為何一定要更新產線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310

主題

2萬

帖子

5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643
 樓主| 發表於 2018-3-6 14:44 | 顯示全部樓層
netbuyer 發表於 2018-3-6 08:16
TNGA platform 為何一定要更新產線 ?

光是雷射焊接就需要更新產線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orolla Cross Sport Altis Club

GMT+8, 2024-3-29 00:10 , Processed in 0.513140 second(s), 13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