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lla Altis/Sport/Cross Club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6130|回復: 0

Toyota將發表歐規Yaris GR Sport

[複製鏈接]

2310

主題

2萬

帖子

5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643
發表於 2018-9-15 15: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news.u-car.com.tw/article/43517/

2018 9月14
陳慶峰撰文

Toyota 於近日首度預告、將在 2018 年巴黎車展上,帶來歐規 Yaris 家族的新成員,其便是在歐規產品中、首度掛上 GR Sport 運動型號的 Yaris GR Sport 車型。據原廠資訊顯示,Yaris GR Sport 乃是以限量推出的 Yaris GRMN 為開發靈感,透過外觀、內裝及底盤操控的提升,賦予其更為豐富的操控樂趣表現。


Toyota 將在 2018 年巴黎車展上,帶來歐規 Yaris 家族的新成員,其便是在歐規產品中、首度掛上 GR Sport 運動型號的 Yaris GR Sport。

在外觀上,Yaris GR Sport 在標準車型的基礎下,改採黑色蜂巢狀的水箱護罩,並在霧燈飾蓋、照後鏡、車頂、車側飾板及後擾流尾翼,皆全數改採黑色烤漆,與白色車身形成強烈的對比色配置,並可選配前後保桿的紅色飾條,強化外觀的運動風格。內裝部份,Yaris GR Sport 則改採具有 GR 徽飾的運動化座椅,並以皮質與麂皮搭配白色飾條及縫線處理,方向盤則採用與 86 相同的三輻式跑車化造型。


Yaris GR Spor 車頭改採黑色蜂巢狀的水箱護罩,並在霧燈飾蓋、照後鏡、車頂等處改採黑色烤漆,並可選配紅色飾條強化外觀的性能特質。


Yaris GR Sport 在內裝部份改採具有 GR 徽飾的運動化座椅,並以皮質與麂皮搭配白色飾條及縫線處理,提升車室的性能氣息。

Yaris GR Sport 在動力上採用 1.5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提供 99 匹綜效馬力輸出設定,動力雖未較一般車型有所提升,不過在底盤部分則換上了來自 Sachs 的高性能避震器與強化防傾桿,足下亦升級至 17 吋車型專屬黑色塗裝鋁圈,並搭配 Bridgestone Potenza RE50s 高性能胎款,藉此強化 Yaris GR Sport 的整體操控性能表現。


Yaris GR Sport 底盤換上 Sachs 高性能避震器與強化防傾桿,足下亦升級至 17 吋車型專屬黑色塗裝鋁圈並搭配 Bridgestone Potenza RE50s 高性能胎款,強化車輛操控表現。

除了全新的 Yaris GR Sport 車型外,Toyota 也將在 2018 巴黎車展上帶來 Yaris Y20 特式車款,Yaris Y20 乃是為了慶祝 Yaris 車系推出 20 年而推出的限量特式車,Yaris Y20 特式車款將採限量 1998 輛的方式推出,選擇這個限量數字的主要原因,則是因為首輛 Yaris 車款便是在 1998 年推出。


Toyota 將在 2018 巴黎車展帶來 Yaris Y20 特式車,其是為慶祝 Yaris 車系推出 20 年而發表的限量特式車,將採限量 1998 輛的方式推出。


Yaris Y20 特式車外觀採用特殊的雙色外觀設定,以金色塗裝搭配深灰色車頂,且在 C 柱上方擁有車型專屬的 Y20 徽飾。


Yaris Y20 特式車內裝採用以黑、灰、白三色所組成的織布座椅,並具備 Y20 專屬繡字徽飾,突現其特式配置特色。

Yaris Y20 特式車款在外觀上採用了特殊的雙色外觀設定,以金色塗裝搭配深灰色車頂,且在 C 柱上方擁有車型專屬的 Y20 徽飾,且包含水箱護罩、照後鏡及車測飾板等處,亦全數使用深灰色塗裝,足下則使用 16 吋雙色鋁圈設定。內裝部份,Yaris Y20 特式車則擁有以黑、灰、白三色所組成的織布座椅,並具備 Y20 專屬繡字徽飾,突現其特式配置特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orolla Cross Sport Altis Club

GMT+8, 2024-3-28 22:00 , Processed in 0.020614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