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lla Altis/Sport/Cross Club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1261|回復: 0

日規新一代Corolla車系2019年登場

[複製鏈接]

2310

主題

2萬

帖子

5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643
發表於 2018-12-24 15: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news.u-car.com.tw/article/44742/

陳慶峰 撰文

在 2018 年廣州車展首度發表的 Toyota 第 12 代 Corolla 車系,除了中國規格車型先行亮相外,美規車型亦同步登場,歐規車型亦陸續在 11 月推出。此外,美規 Corolla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型也在 11 月底公開。而在國內市場部份,第 12 代 Corolla 車系國產車型也在新車全球發表前,就已被網友捕獲偽裝測試車款,新車有望在 2019 年第一季發表,且預計將首度搭載油電混合動力,並納入 TSS 主動安全系統。


Toyota 於日本官方網站釋出新一代 Corolla 車系的訊息,將在 2019 年同步發表轎車及旅行車款,與現行販售的 Corolla Sport 掀背車款,形成完整的新車銷售陣容。

雖然世界各個主要市場的新一代 Corolla 轎車皆陸續登場,不過身為主場的日本市場規格車型反倒遲遲未現身,近期 Toyota 於日本官方網站上,則首度釋出了新一代 Corolla 轎車及旅行車的訊息,除了日本市場將不再採用日規專用 Corolla 車型外,且將在 2019 年同步發表轎車及旅行車款,與現行販售的新一代 Corolla Sport 掀背車款,形成完整的新車銷售陣容。


日本市場將不再採用現行 11 代 Corolla 車系的日規特殊專用車型設定,而是改採全球統一的 TNGA 車型基礎架構,但在細節上會因應市場需求做出更動。

Toyota 目前日規新車的官網預告仍以海外市場販售車型為主,且已註明屆時日規車型將有所差異性,不過透過原廠引用的車型圖片,以及各市場推出的規格看來,推估日規新一代轎車車型將有望採用 Sporty 外觀配置,而旅行車款則會延續歐規車型的配置,內裝配置的基礎上則不會與海外販售車型有著明顯差異。


Toyota 新一代 Corolla 日規新車的官網預告仍以海外市場販售車型為主,且已註明屆時日規車型將有所差異性,不過透過原廠引用的車型看來,日規新一代 Corolla 轎車將有望採用 Sporty 外觀配置,與美規車型擁有相似的外觀造型。


由於現行日規 Corolla Axio 轎車已全數採用油電動力設定,所以新一代日規 Corolla 轎車及旅行車採全新油電動力配置的機率相當高,不過旅行車款會否延續前代額外提供入門汽油動力設定,則是值得觀察的重點。

在動力配置上,由於現行日規 Corolla Axio 轎車已全數採用油電動力設定,所以新一代日規 Corolla 轎車及旅行車採全新油電動力配置的機率相當高,預估將有望搭載與美規及歐規車型相同的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原廠應會陸續釋出日規車型的相關訊息,U-CAR 也將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報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orolla Cross Sport Altis Club

GMT+8, 2024-3-28 22:02 , Processed in 0.020331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