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lla Altis/Sport/Cross Club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0143|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月16日全球首發?Toyota大改款Corolla車系傳中國廣州車展登場

[複製鏈接]

2313

主題

2萬

帖子

5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76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7 14: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news.u-car.com.tw/article/44185

陳慶峰撰文

U-CAR 網友於 2018 年 10 月底,曾在國內捕獲疑似大改款 Corolla Altis 車系的偽裝測試車款,與國外媒體捕獲的偽裝測試車有著高度的神似性,也證實了新一代國產 Corolla 車系已在國內進行測試的訊息,據了解新一代國產 Corolla Altis 車系,將有望在 2019 年第一季於國內推出。


U-CAR 網友於 10 月底,曾在國內捕獲疑似大改款 Corolla Altis 車系的偽裝測試車款,而近期具中國媒體報導顯示,大改款 Corolla 車系將在 2018 年中國廣州車展全球首發。

雖然原廠尚未公佈大改款 Corolla 車系的相關訊息,但是近期據中國媒體的報導顯示,大改款 Corolla 車系將在 2018 年 11 月 16 日於中國廣州車展上,以中國規格車型率先登場。且據中國媒體先行透露的訊息指出,大改款 Corolla 車系除了將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外,且將擁有與現行 Auris 車系神似的車頭外觀造型,內裝配置亦將有著相同的基礎,但在細節線條上有所不同,且因應其轎式的車型設定,無論是在後座或是行李廂空間表現,都將明顯較 Auris 車系更為出色。


據中國媒體報導訊息指出,大改款 Corolla 車系除了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外,將擁有與 Auris 車系神似的車頭外觀造型。


大改款 Corolla 有望提供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插電式油電動力混合的配置,其中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應與國內販售 Auris 車系所搭載的動力系統相同,並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箱設定。(圖示為 Auris)

在動力配置上,以中國規格先行亮相的大改款 Corolla 車系,則有望提供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插電式油電動力混合的配置,其中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應與國內販售 Auris 車系所搭載的動力系統相同,並同樣搭載一具 CVT 無段式變速箱設定。U-CAR 將持續關注大改款 Corolla 車系的相關訊息,並帶來即時相關報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13

主題

2萬

帖子

5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761
沙發
 樓主| 發表於 2018-11-7 14:50 | 只看該作者
倒數九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orolla Cross Sport Altis Club

GMT+8, 2024-4-26 10:53 , Processed in 0.022038 second(s), 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