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lla Altis/Sport/Cross Club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7095|回復: 1

全新休旅再一發!Toyota釋出新車預告

[複製鏈接]

2310

主題

2萬

帖子

5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609
發表於 2020-2-19 16: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錄自
https://auto.ltn.com.tw/news/14719/3

2020/02/18 17:07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express

先前盛傳 Toyota 會再打造一輛比 C-HR 還小的休旅車,今〈2/18〉原廠已釋出預告登場圖,證明傳說全新休旅存在。


官方已首波釋出全新休旅預告圖。

為了迎合市場消費者口味,休旅車已是各車廠的金雞母,Toyota 已在官網釋出最新資訊,表明會用 TNGA GA-B 底盤平台推出全新休旅,確定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3/5-15〉進行全球首發。

從官方首張釋出的預告圖觀察,身形、輪廓包含 LED 尾燈與大改款 Yaris 有些相似,定位與 C-HR 還小,主打競爭更激烈的入門休旅市場,雖然是與 Yaris 採用同樣 GA-B 平台,不過據眾外媒先前表示這款小休旅的車身尺碼會較大一些,包括較長的車身、軸距等,未來甚至還有望因為多連桿後懸,而推出 AWD 版本,但並非 Yaris GR-4 那種四輪驅動,而是電子式 E-four AWD 系統。


此為全新休旅預想圖,預計是以大改款 Yaris 延伸推出的休旅新車,概念設計與台灣現行的 Yaris Crossover 有些類似。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和新一代 Yaris 相同,搭載 1.0 升及 1.5 升兩款動力系統,另外 1.5 升 Hybrid 油電推測也會加入,主要瞄準歐洲與日本市場。

除此之外,Toyota 官方新聞稿還提到日內瓦車展新車陣容,像是 RAV4 PHEV、第 2 代 Mirai、GR Yaris、GR Supra 均會出席重要的大車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10

主題

2萬

帖子

5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6609
 樓主| 發表於 2020-2-19 16:47 | 顯示全部樓層
C-HR還不夠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Corolla Cross Sport Altis Club

GMT+8, 2024-3-19 22:01 , Processed in 0.022540 second(s), 9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